区政协机关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编辑日期:2024/3/18  作者:湾沚区政协办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3月8日,区政协机关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区政协主席刘晓明,副主席李健、汪鉴如、方佩凤、王赐宝及秘书长盛秀钰出席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牢牢把握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基层政协履职紧密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履职实践中领悟新境界。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水平,做到政治协商聚焦大事,参政议政关注实事,民主监督紧盯难事,以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重要论述,紧扣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认真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