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编辑日期:2024/2/8  作者:湾沚区政协办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2月5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精神。区政协主席刘晓明主持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李健、汪鉴如、方佩凤、王赐宝、金琼,秘书长盛秀钰参会。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紧紧围绕“六个如何始终”的重大命题,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更好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宁波、市政协主席张峰在市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真正展现政协担当,以实干实绩交出优秀答卷。

就做好近期重点工作,刘晓明要求,要紧扣区委一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为重点,同步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大任务,一体推进政协党建和履职两项工作,统筹推进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一城两区”建设贡献更多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