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领导带队走访委员企业
编辑日期:2020/5/14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近日,县政协副主席袁晓武带领社会和法制委部分委员冯晓飞、黄奕新两位委员企业走访,重点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鼓励企业家委员坚定信心,共同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县政协委员、芜湖洪金机床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晓飞、县政协委员、安徽航创高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奕新分别介绍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复产情况面临的困难等问题。据了解,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芜湖洪金机床有限公司积极应对,在完成生产任务的情况下,研发生产防疫相关配件、模具,获得了较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目前企业复工率100%;安徽航创高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疫情无法外出宣传推介,加之高校未复学,对学生培训教育工作无法正常进行,对企业影响较大,目前在积极联系线上和其他渠道开展工作。

袁晓武副主席强调目前疫情防控转向常态化管理,委员企业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加快生产秩序的全面恢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袁晓武表示,县政协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尽职尽力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更快更好的恢复生产发展。(武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