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晓武率队赴无为县开展专题教育
编辑日期:2019/9/16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9月11日,县无党派代表人士学习联谊组组长、县政协副主席袁晓武率队赴无为县,围绕“无党派代表人士工作、职业教育工作发展及不忘初心专题教育”等情况开展学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芜湖电缆工业学校职业教育发展情况以及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等。


袁晓武认为,芜湖电缆工业学校十分重视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学用一致取得显著成效,富有地方特色,经验值得借鉴。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剔墨纱灯)文化传承创新基地建设和名师坊项目值得学习。参观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时,袁晓武指出,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成员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国际国内形势的判断上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为国争光、为民族争气的爱国主义精神,独立自主、自力更生的艰苦创业精神,这些精神弥足珍贵,需要继承和发扬。

县无党派代表人士学习联谊组副组长李云良,部分无党派代表人士学习联谊组成员参加考察学习。(无党派联谊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