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郎镇委员活动组开展“请你来政协、有事好商量”活动
编辑日期:2019/7/9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近日,县政协六郎镇委员活动组组织部分委员开展“请你来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在镇“好商量工作室”,政协委员村民代表、部分村主要负责人、镇民政办负责人等,就永丈村和保丰村建设公益性公墓及公墓管理相关事项进行面对面协商座谈。委员代表踊跃发言,对公益性公墓建设和管理主体、收费标准及日常维护等事项提出意见和建议。镇党委副书记丁锐要求民政部门,对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定镇公益性公墓管理办法,提交镇党委、政府进行研究。

此次协商议事是县政协六郎镇活动组启动“请你来政协、有事好商量”平台以来首开展活动请你来政协、有事好商量平台搭建,有力保障了政协委员开展相关活动,更好的履职尽职。同时还有助于针对群众关注难点、热点,开展协商活动,形成“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