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张峰来我县调研协商平台建设情况
编辑日期:2019/7/9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74日,市政协主席张峰来我县调研“请你来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情况。市政协研究室主任石才良参加。

在六郎镇和湾沚镇好商量工作室,张峰主席听取了镇负责同志关于协商平台建设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平台为群众解难事、化解矛盾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范碧清主席汇报了我县“请你来政协,有事好商量”履职平台工作开展情况。部分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就好商量工作室建设,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峰主席指出,建设“请你来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平台,是芜湖市政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实践。县区政协要把平台建设成为政协转作风、委员履职、上下联动、双向发力的好平台。要通过重点提案转化、社情民意信息等方方面面选好题,做好调查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和计划,召集相关部分参加,始终把协商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请人民走进政协,让政协走进人民”的理念有效落地,真正把“请你来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做好做实。

    县委书记黄维群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