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文化教育组姚成林委员跨省展示委员文化风采
编辑日期:2019/7/30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县政协文化教育组姚成林委员趁着暑期,多次参加省外书画交流活动,扩大我县政协委员及书画创作的对外影响力,展示我县政协委员的文化风采。

姚成林不仅是县政协委员,同时也是芜湖县三元中学的美术教师、芜湖县美术家协会主席,他热爱政协、热爱美术创作,作品曾在各类书画比赛中获得表彰。

7月18日,姚成林委员利用暑期学校放假期间,应邀赶赴江西景德镇,参加了九江市文学艺术院和景德镇中国书画界艺术联合会艺术陶瓷中心联合举办的“名家绘瓷”活动,在景德镇德雨生态园现场进行绘瓷展示,并将作品赠送给来访的重庆友人和美籍华人。

7月22日,姚成林委员冒着酷暑再次前往上海书画院,参加文化交流活动,他的现场书画作品获得上海书画院丁一鸣院长、上海书画院创研部李国传主任的高度好评。

暑期跨省的文化交流活动,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姚成林委员自身的文化艺术修养,同时对外展示、宣传了我县政协委员较高的个人素养和深厚的文化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