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召开《芜湖县历史文化名镇村》编纂工作推进会
编辑日期:2019/6/14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6月12日上午,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组织召开《芜湖县历史文化名镇村》编纂工作推进会。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和各镇文化站负责人以及《芜湖县历史文化名镇村》编纂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邓应好同志通报了《芜湖县历史文化名镇村》编纂工作进展情况。经过资料征集、文稿采编,共组稿40余篇近60万字,经筛选、提炼,完成初稿约12万字。为进一步做好编纂工作,与会人员就前期编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完善文稿内容、提高文稿质量进行了交流讨论。

编纂《芜湖县历史文化名镇村》,对于挖掘我县历史文化资源,传承和发扬优秀历史文化,推进文明创建、促进文化旅游、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下一步,编纂工作将紧紧围绕历史文化名镇村的历史沿革、文化资源、民俗风情和历史人物等重点,进一步加强领导与组织协调,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加快推进编纂工作,确保7月上旬完成文稿内容修改补充工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编纂出版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