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面商会
编辑日期:2019/5/31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为加强提案者与承办单位之间相互沟通,进一步做好重点提案工作,528日,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面商会,重点提案提案者、承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面商。县政协副主席汪鉴如出席会议。

今年,县政协共确定5件重点提案,内容涉及中小企业融资难、学前教育存在的问题、道路交通路口安全、医共体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县城品位等。在面商会上,提案者阐述了提案撰写的背景、目标要求和意见建议;承办单位根据办理要求,提出办理工作方案,重点围绕办理工作目标、办理举措、完成时间和办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回应;双方围绕提案工作方案和提案内容,作了进一步协商沟通,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下一步办好提案奠定了坚实基础。

汪鉴如副主席希望各承办单位与提案者进一步加强沟通,达成办理共识,真正把重点提案办成委员满意的提案;政协提案委、县政府办要加强督办工作力度,推进提案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政协提案委主任王敏捷主持会议。县政府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