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编辑日期:2019/4/8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3月20日,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审查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县政协副主席汪鉴如出席会议。

   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127件,内容涵盖我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领域。本次会议提案,坚持问题导向,紧扣中心、关注民生、重点突出,既有前瞻性、宏观性问题的建议,又有事关解决百姓切身利益问题的对策,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整体水平,体现了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履行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今年,提案审查会议加大了审查力度,对一些内容相近或相同的提案,作了并案处理;对一些内容空泛、无具体建议的提案,作来信处理。经审查,共立案102件,立案率达80.3%
   会议还审议了本年度的重点提案。县政协提案委主任王敏捷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