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届十六次常委会议暨“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题协商会召开
编辑日期:2019/12/31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12月27日,县政协十届十六次常委会议暨“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题协商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韦秀芳,县政协主席范碧清,县政协副主席汪鉴如、袁晓武、李健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汪鉴如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整治我县农村人居环境的建议》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及来信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县重点工程管理处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上,韦秀芳结合《关于进一步整治我县农村人居环境的建议》报告,全面系统的介绍了当前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成效,特别是对下一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点任务及工作措施进行了说明。随后,韦秀芳还全面介绍了我县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韦秀芳在讲话中还充分肯定了县政协近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她指出,县政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委员们通过走访调研,积极建议献策,为芜湖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范碧清强调,县政协常委、委员要通过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自觉提高认识和能力,在今后履职的过程中,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出更高质量的提案;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把政协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能力再提升,凝心聚力共同为芜湖县四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