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举办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编辑日期:2019/12/18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的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12月17日,县政协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县政协十届委员会全体委员、机关各科室人员共22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方堃以《筑牢中国长治久安的制度根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决定》的体系内容和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作深入细致的辅导解读。

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专题辅导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深刻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广泛学习各方面知识,全面增强履职能力,在制度框架内,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责任委员的风采,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职各方面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