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对县委“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具体政策条款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专项视察
编辑日期:2019/11/15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近期,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县委县政府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芜发【20191号)文件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具体政策条款的贯彻落实情况,深入县直有关单位和企业,开展了视察调研。此次视察,首先深入部分民营企业就县委芜发【20191号)文件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具体政策条款的贯彻落实情况征集意见,然后召开县直相关责任单位座谈会,听取情况介绍和征求工作建议,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提升全县民营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进行了充分协商。

视察调研后,县政协就县直相关单位今后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芜发【20191号)文件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具体政策条款,提出了如下建议:(一)创新工作方法,精准宣传政策。(二)完善服务机制,促进政策落实。(三)加强督查评估,增强政策实效。(四)着力项目谋划,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