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征文评选结果揭晓
编辑日期:2019/10/21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县政协办、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县历史学会联合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34篇经过评选,方智所写的《放眼全局,维护大局,发挥政协协商职能》获一等奖周起《人民政协为人民》李娜《心系民生 德厚流光》邓应好《我的政协工作情缘》等3篇文章二等奖侯小燕《政协委员履职的心得体会》奚军《我与政协十二年》6篇文章获三等奖,为肩负重任勇往直前》等10篇文章获优秀奖。

此次征文活动得到了广大政协委员和文学爱好者的高度重视,大家热情参与活动。很多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想和体会,讴歌人民政协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还有的根据所见所闻,介绍了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服务发展大局、服务人民群众的感人事迹,增强了政协委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