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棚户区改造工作视察
编辑日期:2018/9/29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9月27日,县政协副主席谢芳率视察组就全县棚户区改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视察组先后进入实地察看,并进行了座谈交流,相关单位汇报介绍了棚户区改造工作开展情况。视察组由主席会议成员和专委会负责同志及相关政协委员组成,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朱发沐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棚改现场,视察组边考察边询问有关事宜,并与棚改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在交流座谈会上,相关单位就2018年棚户区改造计划及相关政策、征收方案、房屋征收评估机构确定的方式、房屋征收丈量的标准、房屋征收资金结算及兑付程序、个案问题处理机制,以及安置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视察组成员积极发言献策。谢芳指出,这次棚改视察,是政协发挥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是今年民主监督重要内容的组成部分。谢芳强调,做好棚改工作是改善民生的需要,是城市发展的需要,一定要规划先行,要完善政策,政协委员和相关单位要更加以创新的理念,进一步整合各方智慧和力量,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关注重点问题建言献策,为建设美丽芜湖县作出贡献。(李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