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机关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编辑日期:2018/8/31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828日上午,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纠风肃纪、寸步不让,惩腐治贪、纪法融合,作茧自缚、失足成情,囹圄哀苦、悔不当初,严于律已、清风高扬,注重预防、警钟长鸣”等六个主题展厅。通过仔细观看发生在全国特别是我市查处的违法违纪典型,认真听取讲解员的全面解说,一桩桩触目惊心的案例,时刻警醒着机关干部要廉洁自律、防微杜渐。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和教育,对反腐倡廉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以正面典型为标杆,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修身立德,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