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范碧清主席为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编辑日期:2018/8/24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8月22日,县政协主席范碧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学习会并作“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党课报告。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部分章节。

范碧清在党课中以鲁炜案、“陈、杨、周”案等为反面教材,联系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全面阐释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的深刻内涵和本质要求。就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如何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落实为具体行动,范碧清强调,讲忠诚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与县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努力把县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履职行动;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始终做政治明白人;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纪律就要尊崇党章,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让思想真正得到净化和提升;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反“四风”,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守住底线远离虚浮;要慎独慎微慎初,时刻反躬自省,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立政德就要加强道德修养,深学笃学党章党纪和习近平系列讲话,增强政治修养、道德修养、法纪修养,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身作则,带头示范,牢固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人格力量感召群众、引领风尚;要强化宗旨意识,自觉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政协工作的奋斗目标广纳群言广集民智,积极为芜湖县“四区”建设建可信之言、献可用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