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专题协商进一步打造“四最”政务服务环境
编辑日期:2018/8/22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816日,县政协召开十届八次常委会议,围绕进一步打造“四最”政务服务环境进行专题协商,县政协主席范碧清出席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打造“四最”政务服务网环境的建言报告》。《报告》分析了芜湖县政务服务环境的现状与不足,结合《安徽政务服务网运行管理办法》和省、市政府《关于整治两难两多一长”改善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及我县实际,从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网络监督,明确政务中心职能职责、完善配套服务设施,规范服务标准、强化服务监管,创新服务理念、推进协同办理,实现数据共享、推进融合发展,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氛围等六个方面提出了12条意见和建议。

范碧清在讲话中指出,“四最”政务服务环境专题协商是县政协今年重点民主协商活动课题之一,也是县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体现。打造好“四最”政务服务环境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制,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减化项目审批,优化办事流程、创新服务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通过本次专题协商,引领全县创新发展,奋力开创芜湖县“四区”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