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
编辑日期:2018/7/9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县政协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走访慰问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629日,召开机关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党校韩庆祥教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及其内在逻辑》,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树牢“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铸造灵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6月29日-7月4日,县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等分别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双联系村红镇镇永平村、东定村和六郎镇加元村开展走访慰问,就“两委”换届等重点工作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实地走访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和现实需求等情况,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7月4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嘉兴南湖瞻仰革命圣地,参观革命纪念馆详细听取讲解员的介绍,认真观看陈列实物、图片和影像资料,真切感受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事业大义凛然、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矢志追求理想、坚定革命信念的革命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次次书写波澜壮阔的奋斗史诗。在纪念馆宣誓墙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传承“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助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坚强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