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六郎镇活动组开展爱心助学帮扶募捐活动
编辑日期:2018/7/3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履职为民作用,进一步彰显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感6月26日,芜湖县政协六郎镇活动组组织召开辖区政协委员会议,为爱心助学、爱心帮扶活动筹措捐款。

县政协六郎镇活动组组长潘杭军在会上表示,组织政协委员开展社会公益事业实践活动是政协的优秀传统,既是开展“创当建”、“界别周”活动的重要体现,更是关注民生、心系群众的应有之义,既是履行职责、当好委员的责任所在,也是血肉之情的流露、人性光辉的体现。政协委员是社会各个阶层的杰出代表,要勇于担当,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实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关注民生,关爱困难群众,让更多的困难群众享受改革发展成果进一步树立政协履职为民的良好形象。

会上,委员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奉献爱心,12名委员共捐款20000元。善款将全部用于慰问高考金榜题名的困难学生家庭和帮助因病因残致贫及孤寡老人家庭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