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政协六郎镇活动组考察学习乡村旅游民宿发展情况
编辑日期:2018/7/2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6月13日-15日,芜湖县政协六郎镇联络组组长潘杭军带领委员陶晓华、朱仕清等人赴西安袁家村考察乡村旅游民宿发展情况。袁家村位于陕西关中平原腹地,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开创了乡村旅游和特色小镇的商业模式,现已形成以民俗、民宿为核心的旅游体系,实现了从乡村旅游到乡村度假的转型。

在考察中,委员们详细了解了袁家村人文地理、风俗文化、民宿打造情况,学习了袁家村在发展民宿产业中的创新模式和成功经验。委员们边考察边思考、边学习边发问,努力探索袁家村民宿产业发展路径、文化内涵和品牌特色。

委员们表示,六郎镇民宿旅游还处在起步阶段,将充分学习借鉴袁家村经验,积极进言献策,协助搞好民宿旅游规划,找准旅游定位,深度挖掘本镇文化内涵、资源特色,将发展全域旅游的理念贯穿到乡村振兴的全过程,为六郎镇旅游向高质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