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花桥活动组调研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编辑日期:2018/7/2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6月23日,芜湖县政协花桥活动组11名政协委员前往花桥镇调研镇域内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调研组首先前往芜湖诚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现场向委员们介绍了循环农业模式。此种模式可以合理利用养殖过程中产生的动物排泄物,形成绿色环保发展。委员们在现场参观后表示新型农业的发展离不开科技和设施,将在参政议政的过程中,更加关注农业,关注农村,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多提宝贵提案。接着来到芜湖能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引导委员们参观了连栋钢构温室大棚,介绍了水果蔬菜新品种的培育技术,盆栽蔬菜的种植情况及育苗方式等。委员们详细了解了农产品的销路、销量、农业保险等情况。委员们表示农业的发展离不开科技的支持,希望公司继续加大在农业科技方面的投入,提高农产品品质,为提升花桥镇农业发展水平添砖加瓦。

此次调研活动仅是县政协花桥活动组“界别周”活动的开端,接下来还将开展慰问孤寡老人、留守儿童、调研学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开展活动,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做好提案撰写工作,履行政协职能,发挥政协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