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小组赴人社局
编辑日期:2018/6/25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619日下午,县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在副主席袁晓武的带领下,赴监督单位县人社局开展民主监督活动,与县人社局领导班子及相关股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县人社局局长章斌对监督小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人社局职能工作及监督内容作了介绍和表态性发言。

民主监督小组组长王大友介绍了县民主监督小组工作方案,表示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将把握重点,主动沟通配合,以监督促工作。今后将通过参与部门活动、窗口巡察、基层走访等形式,进一步加强联系,积极助推部门工作,致力于改进和提升被监督单位工作作风和效率。

最后,县政协副主席袁晓武指出,选派政协委员担任民主监督员工作是县政协一项创新工作,是县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一种重要形式,对提升委员履职能力、推进部门工作开展起到积极作用。要求委派民主监督小组成员要高度重视,不断强化监督不监管、监督不添乱、监督就是服务的理念,着力提升监督水平,在调查研究、协商沟通、督促落实等方面下功夫,做到调研要“深”、建议要“诚”、跟踪要“紧”,为进一步推进人社局工作开展发挥积极作用,使领导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最突出的问题得到有效落实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