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社法委和法制与社会保障小组开展调研活动
编辑日期:2018/5/15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县政协《关于开展全县政协委员“界别周”活动的实施意见》。近日,县政协社法委和法制与社会保障小组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县政协袁晓武副主席、社会与法制委王大友主任及小组部分委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新芜经济开发区“企业用工”服务作为专题开展调研实现人力资源管理市场化和信息专业化,保障企业人力资源服务需求。委员们先后调研了芜湖荣基密封系统有限公司和芜湖钟山木器包装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其用工、生产、销售情况及存在问题。

随后,委员们进行了学习座谈交流。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上的讲话、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内容节选,并对政协芜湖县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社法委工作计划及法制与社会保障组“界别周”活动计划安排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袁晓武副主席要求委员们要结合本职工作和熟悉的工作领域,围绕我县“四区”建设和“十大工程”推进,按照时间节点,认真落实,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委员履职尽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