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面商会
编辑日期:2018/4/27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424下午,为加强提案者与承办单位之间沟通联系,规范重点提案办理程序,进一步做好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面商会。汪鉴如副主席出席会议,提案委主任王敏捷主持会议。
    今年,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143件,经审查立案119件。为遴选好重点提案,根据相关规定,县政协提出了初步建议,报送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征求意见,围绕新芜经济开发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院前医疗急救能力建设和加强保健品市场管理工作,确定了三件事关民生的重点提案。
    会上,提案者介绍了提案撰写的背景、目标要求和具体意见、建议;各主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的工作目标、办理举措、完成时间以及难以办理的原因;提、办双方围绕办理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协商沟通,基本达成共识。
    在听取汇报后,汪鉴如副主席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面商会成果,她要求各承办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增进沟通,强化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县政协将持续跟踪,推动重点提案办理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县政府办负责同志,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