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赴我县走访调研
编辑日期:2018/3/12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为进一步加强市、县政协联系沟通工作,39日,市政协副主席方国华一行来芜湖县走访政协机关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同时围绕“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议题进行调研。县政协副主席袁晓武陪同。

调研组成员分别视察了盾安(芜湖)中元自控有限公司、芜湖汇丰机械有限公司,并听取公司负责人对县政府部门做好企业服务情况的介绍。同时,围绕调研主题与市、县政协委员进行座谈,县政协副主席袁晓武和县政务中心主任陶明华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委员们相关意见和建议。

方国华强调,近年来,芜湖县政协和县政务中心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今年是十三届市政协的开局之年,市、县区政协应以此为契机,勇于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扎实开展好政协各项工作。要鼓励委员深入基层,积极调研,更多、更好、更精确的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要市县联动、扎实有效开展“创新打造‘四最’政务服务环境”调研,为市、县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