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编辑日期:2018/12/29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12月28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范碧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入分析了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廓清了关于民营经济的模糊认识,提出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6个方面政策举措,充分表明了党中央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释放了强烈的政治信号、政策信号和工作信号。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着力破解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瓶颈,推动我县民营经济实现新发展、新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