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巡视整改集中谈心谈话活动
编辑日期:2018/12/29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12月25日,县政协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会议,开展巡视整改集中谈心谈话活动。

会上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巡视整改集中谈心谈话的通知》。集中谈心谈话重点围绕市委巡视整改办梳理的“巡视整改20个共性问题”,以支部为单位,采取“集中谈”和“个别谈”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在谈心谈话过程中,支部要求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剖析,认真查摆,把自己摆进去,对照共性问题认真分析不足,明确改进措施,提出意见建议。会上,安排了两名党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支部所有党员开展“个别谈”,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参与谈话,做到“三个至少”,即每名党员至少与一名同志谈心谈话,至少查摆一条与巡视整改相关的问题,至少提出一条个人改进措施。要求大家会后认真填写《巡视整改谈心谈话记录单》,并及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