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日期:2018/12/27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近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也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政协机关党支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严格根据上级党委要求,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和建议。会上,机关支部书记通报了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对照“六聚焦六整肃”作了检查发言;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带头作个人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委员逐一对照检查,主动汇报自己在思想、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

县政协领导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认真、坦诚,问题查摆敢于较真,相互批评敢于揭短,达到了预期效果,并给机关党支部全体委员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忠于组织的干部;二要进一步规范和落实好党内政治生活,执行好各项规章制度,做严于律己的干部;三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更好地开展好政协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