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六清六提升”专题 学习研讨活动
编辑日期:2018/12/27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根据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关于开展“六清六提升”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的工作安排,近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六清六提升”专题学习研讨会,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重要论述,并围绕“彻底肃清‘陈、杨’遗毒遗风遗痕,持续净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的主题开展了集中研讨。每位党员领导干部以“陈、杨”案为鉴,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

会议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六清六提升”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二要认真开展“六清六提升”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全面彻底干净肃清“陈、杨”遗毒遗风遗痕,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协机关党员队伍;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自省、自查、自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