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编辑日期:2018/12/26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12月25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通过学习,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在各项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抓好党支部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下一步,要继续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通过专题研讨、集中培训等方式,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特别是党支部书记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