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委员参加警民恳谈助力交通安全管理
编辑日期:2018/11/9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作用,11月6日下午,县政协法制与社会保障组、文化教育组部分委员应邀参加县公安交管大队召开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恳谈会,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建言献策。

会上,县政协委员、交管大队长后平通报了今年以来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介绍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状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随后,与会政协委员畅所欲言,就加大交通安全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广场宣传,加强电动车管理和道路隐患常态排查整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围绕建设空中停车场解决停车难、环城南路停车场门前管理、火车站立交桥路口秩序管理等具体问题与交管大队民警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使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更加深入人心,贴近民意,赢得支持,为今后更好的做好交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武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