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工作问询会
编辑日期:2018/11/15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今年,县政协共收到委员提案143件,经审查,立案129件,截至10月底,提案全部办复完毕。从提案办理结果来看,大部分提案者表示满意,但仍有4件提案,提案者对办理结果表示基本满意。为进一步加强提案者与承办单位之间沟通协商,共同推动提案办理工作,119日,县政协召开部分基本满意提案办理工作问询会议。所涉提案主办单位负责同志、提案者,县政府办、政协提案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汪鉴如出席会议。
    会上,提案承办单位针对提案者反映的问题与建议以及提案建议的采纳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提案办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提案者进行了沟通,并提出了二次办理思路和意见。提办双方坦诚交流,达到了会议的预期效果。
    汪鉴如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召开提案办理工作问询会,这也是提案办理工作科学化、制度化、程序化的必然要求,希望各承办单位切实负起责任,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今天的会议精神,持续抓好二次提案办理工作,给政协委员一个满意的答复,同时,也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通过提案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