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集中交办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
编辑日期:2018/1/31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130,县政府在行政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集中交办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国柱,县人大副主任陶善生,县政协副主席汪鉴如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陈建桥主持会议。

    会上,陈建桥主任总结了2017年提案办理工作,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县公安局、县水务局、花桥镇人民政府等三家承办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通报表彰2017年度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
    汪鉴如副主席要求,全县各承办单位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充分发扬民主,加强沟通协商;加强调研,注重办理实效;严格程序,规范办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政协提案办理好。
    李国柱副县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一种重要形式。同时,提案工作也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希望各承办单位切实加强领导,认真办理,做好与委员沟通协商工作,强化督办,真正落实委员意见和建议,通过推动提案办理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政协提案委主任王敏捷,县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