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编辑日期:2017/9/15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近日,芜湖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在县政协七楼会议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范碧清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按照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要求,组织生活会上通报了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委委员、普通党员代表依次开展对照检查,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三方面出发,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针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县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范碧清同志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准备充分,大家作了认真思考,会议氛围不错,达到了预期目的,并从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学习的主动性、以队伍建设促进政协工作开展、继续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向机关党员干部们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