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组织集中收看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
编辑日期:2017/8/4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8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上午10时,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铿锵有力、气势磅礴、充满自信,全面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高度赞扬了人民军队为中国人民求解放、求幸福,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复兴建立的伟大历史功勋,深刻阐述了人民军队发展壮大、克敌制胜的传家宝和力量所在,提出了推进强军事业、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必须牢牢把握的根本要求,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大家听得认真、看得专注,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