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常委视察政府性投资项目实施情况
编辑日期:2017/8/28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根据县政协2017年度工作要点安排,县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常委对我县政府性投资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视察。常委们现场察看了北航芜湖通航创新园、南湖中学、公安战训基地、体育中心等14个工程项目实施情况,听取了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并与项目责任单位和镇分管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和协商。

2017年,我县政府性投资项目68个,其中续建项目24个,新开工项目44个,总投资44.7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30.13亿元。17月份,50个项目已开工建设,完成投资17.42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7.8%,开工率为73.5%,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目标。通过视察,常委们对工程项目实施的完成情况比较满意,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一是持续加大项目调度力度;二是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三是做好项目的谋划储备工作;四是建立政府性投资项目激励考核和评估评价机制。

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和各专委会主任一同参与了视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