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机关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编辑日期:2017/7/17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县委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后,713日下午,县政协党组及时召开了党组扩大会,研究部署党组和机关专题警示教育工作。714日上午,政协党组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县政协主席、政协党组书记范碧清同志对专题警示教育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具体举措,政协机关要切实落实推进。一是要加强学习,扎扎实实学原文。二是要对照检查,要把自己摆进去。三是要清正廉洁,干净干事创业。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共芜湖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印发<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拟定了政协党组“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耿小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