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召开政协提案办理征求意见会
编辑日期:2017/7/10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2017年,县教育局共承办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18件,其中主办14件,协办4件。内容主要涉及中小学课外培训市场管理、完善学校考核评估办法、加强中小学体育场地建设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方面。自县交办会议后,县教育局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迅速行动,及时召开专门会议,制定办理工作计划。

    为使提案办理不流于形式,确保提案办理质量,77日下午,县教育局召开提案办理征求意见会。会上,李健局长、王祚乐副局长通报了18件提案办理情况,面对面地征求委员意见和建议,并现场解答了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对委员们关注教育工作表示感谢,对于合理化的建议进行采纳,对于不能办理或采纳的建议也作出详细的解释。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讨论热烈。
    通过此次座谈,委员们面对面沟通交流,提高了提案办理的质量和效率,与会委员对县教育局所承办的提案的办理结果均表示满意。
    县政协提案委主任王敏捷、副主任凤玉生,县政府办同志参加了征求意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