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17/6/29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为丰富支部学习教育形式,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6月28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泾县新四军纪念馆、新四军军部旧址,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皖南事变死难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隆重的宣誓活动。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宣读誓词,铿锵的誓言,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增强了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增强了拥护党的领导的决心和信心,坚定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在新四军军部旧址,大家面对一幅幅生动的图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重温了新四军在抗日的硝烟中诞生,新四军将士浴血奋战、英勇抗敌的战斗历史和光辉业绩,以及在解放全中国伟大事业中辉煌的革命历程。

此次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和革命传统,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认识,保持昂扬斗志,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邓应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