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重点提案调研督办活动
编辑日期:2017/11/20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为切实加大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力度,增强办理实效,1117日,县政协开展重点提案调研督办活动。重点提案承办单位负责同志,政协提案者参加调研。县政协主席范碧清,县政府副县长刘建军,副主席谢芳、陆亚龙、汪鉴如、袁晓武、官蓉,秘书长孙晓牛参加调研。
    今年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确定了5件重点提案,内容涉及农村公路畅通工程建设、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政府部门间信息共享服务民生、规范中小学课外培训市场、加强我县人才工作等议题。
    在调研活动中,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博雅教育、远航艺术培训中心、珩琅山风景区、湾沚镇石坝路、杨村路等现场,进行了察看和座谈,详细了解提案办理情况。在听取各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办理情况通报后,政协提案者和县政协各位领衔督办副主席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成绩,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和对策。
    最后,范碧清主席作了总结性讲话,希望各承办单位统筹推进、分类指导下一步工作,综合施策,按照承诺确保完成工作任务,落实好委员意见,让委员满意、政协满意。
    县政府办、县政协办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协提案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