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部分提案办理问询协商会
编辑日期:2017/11/10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119日,县政协召开部分提案办理问询协商会,5个承办单位负责同志、提案者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汪鉴如出席会议。
    县政协提案委主任王敏捷通报了今年提案办理情况。今年,共收到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提案156件,经审查立案129件,截止201710月底,已全部办理完毕。从提案办复征询意见反馈来看,绝大部分提案者对承办单位提案办理过程和办理结果表示满意,但仍有5件提案,提案者表示基本满意。为进一步加强提案者和承办单位之间沟通协商,提高提案办理工作实效,决定召开基本满意提案办理工作问询协商会。
    会上,相关承办单位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回应了提案者意见,对反映问题采纳情况以及对未采纳建议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提案者针对办理情况与承办单位进行了沟通,基本上达成共识,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承办单位纷纷表示,回去后,进一步加大办理力度,以实际办理效果,取得委员满意。
    最后,汪鉴如副主席作了总结性讲话,她要求,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明确时间要求,扎实做好政协提案工作;相关部分要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年底完成提案办理任务;对二次办理的提案,要持续跟踪,确保委员满意。
     县政协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