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汪鉴如参加全市提案工作经验交流会
编辑日期:2017/11/10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111日,芜湖市县区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会在繁昌县举行,县政协副主席汪鉴如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全国政协、省政协、市政协领导的讲话精神;各县区政协交流了提案工作做法;座谈讨论;市政协副主席方国华作总结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汪鉴如代表我县作了“注重加强跟踪问效,务实推进提案办理”发言。近几年来,在提案办理工作实践中,芜湖县政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增强办理实效为目标,以完善办理机制为保障,以跟踪督办为手段,不断探索提案办理方式,有力推进了提案办理工作,提高了提案办理质量和实效。注重沟通,把好协商关。注重督办,把好落实关。注重问询,把好反馈关。注重考评,把好质量关。总体来说,我县提案办理工作在领导重视、制度建设、办理质量、委员满意率等方面取得了明显进步,但与新形势、新任务要求,仍然存在一此亟待解决的问题。我们将以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兄弟县区好的做法,并按照会议要求,扎实做好提案办理工作。一要提高政协提案质量。二要落实办理工作责任。三要搭建协商督办平台。四要强化提办双方沟通。五要发挥领导督办作用。
    县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凤玉生参加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