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第111号提案
编辑日期:2013/7/31  作者:芜湖县政协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案    由:建议为市民广场上的体育活动区铺上塑胶地面
 
提 案 者:民革芜湖县支部
 
内    容:我县市民广场上设置了的体育活动区,安放了各种锻炼器械,给市民们提供了锻炼身体的场所,得到大家一致好评,天气晴朗时总能看到很多人们锻炼的身影。但是体育活动区场地的地面是草皮铺就,不太科学。锻炼器械都是直接设立在草皮上的,人们使用器械活动时,不可避免的会对草皮造成损坏,长久地踏踩,使得器械下及附近的草皮难以恢复,露出黄土。晴天是灰蒙蒙,雨天是泥答答,雨过天晴,露出的黄泥也不能迅速干燥,粘糊糊的很脏,不仅影响人们来此活动,而且远远望去黄秃秃的,环境上很不美观。
    建议给活动区域内的地面作处理,如铺上塑胶地面等。
 
 
                               县市容局答复情况
 
 

            办理类别:A

民革芜湖县支部:

现将您支部提出的提案《建议为市民广场上的体育活动区铺上塑胶地面》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市民广场是一座开放式的广场,广场配备的体育健身设施和场地,是按当初规划建设的。由于体育健身器材设置在草坪上,加上人流量大,设施使用率高,致使草坪场地损坏严重,影响美观,给广大市民健身也带来不便。作为提案的主办单位,我局高度重视,认真办理。

我局积极对接县财政,落实改造资金,投入25万元对市民广场健身场地进行全面改造,硬化场地950平方米,铺设人工草坪950平方米,跟换大理石侧石2000余米,集中安置健身器材10余套。现已完工并正常投入使用。

同时,因市民广场篮球场建设时间长、使用频繁,目前球场地面、篮球架损坏严重,我局正积极组织对市民广场篮球场进行全面维修,计划投入26万元,采用新型环氧树脂胶材料铺设,面积1700平方米,更换篮球架、维修高杆照明设施,现已完成维修并于7月中旬投入使用。

希望贵支部继续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给予关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单位负责人:许    联系人:王     电话:8817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