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城关地区公交车的建议
编辑日期:2007/6/21  作者:洪为旺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提案人:章晓雯
理由和办法:
    芜湖县城关地区街道随处可见达雅机,这些达雅机的尾气和它的轰鸣声给城关环境造成了污染,严重影响了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加之达雅机的司机技术不过硬,交通法规意识差,给人们造成了安全隐患。我们不能因为开达雅机的司机大多是下岗职工,为解决他们眼前的生活问题而影响阻碍城关地区开通公交车,要因地制宜,努力开辟新的就业渠道,以解决下岗职工就业问题。我认为目前我们要更新这种旧观念,树立长远目标,为了方便人民群众,改善城关交通环境,鉴于有关外地与邻县繁昌、南陵都开通城内公交车的成功经验,我县城关也应该开通公交车。
    因此,我建议县委、县政府组织交通、城建等部门召开会议,讨论这一议题,尽快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将这项利民、便民的事办好,让公交车成为县城湾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县交通局办理情况:
    您“关于开通城关地区公交车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目前,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开通城郊公交班车的要求,我局已就公交车开通筹备提出了具体的方案与时间表,筹备方案已上报县政府研究,我局正积极进行前期准备工作,争取今年国庆节前开通公交车。
 
上一篇:关于实施农村沟渠清淤工作的建议 | 下一篇:县城应当建立一个定点屠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