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城关3路公交车的建议
编辑日期:2007/6/21  作者:洪为旺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提案人:民革县支部
理由和办法:
    我县近年来城市建设发展迅速,随着行政中心大楼、老年大学和一中的落成使用,芜湖南路1400米延伸段已竣工的县疾病中心和有望年内完工的"教育园区"、宣传文化中心以及东段的交通大楼、农林水大楼、检察大楼等机关事业单位,比邻皖南装饰城周边鳞次栉比的居民新区,基本上形成了以行政中心市民广场为核心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由于老城区至新区的"3"路公交车停开,每天必须到单位的上班族、学生、办事的、老年大学学员等人员,只能依靠步行才能到达,如遇雨雪天气很不方便。特别是老年大学的年长者和上学的青少年,需横穿几个十字路口,极不安全,如乘达雅机每月则需200余元车费。
    为切实方便人民群众,建议:
    1、尽快恢复原有的"3"路公交车;
    2、调整行车路线,使老城区和新区需乘"3"路公交车的人员能方便乘车;
    3  、上下班和学生上学、放学客流高峰时段,增加客运班次。
县交通局办理情况:
    您支部《关于恢复城关"3"路公交车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提案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贵支部对我县交通建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你们的提案非常切合实际。为方便城区居民出行,我局一直在研究开通城区公交车方案。现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在全县开展集中整治交通环境创建文明城镇活动要求,我局将完善、落实城区公交车开通方案,预计七月底全面开通城区公交车。待此次整治工作初见成效后,将适时引进小排量出租车,弥补运力不足。
    感谢贵支部对我县道路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能听到你们宝贵的建议!
 
上一篇:关于在城关交通繁忙地段设置减速橡胶带的建议 | 下一篇:做好道路交通工作 保障学生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