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城路灯晚间亮灯时间应随季节变化进行及时调整的建议
编辑日期:2009/3/16  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案  号:120
   提案者:郑书法
    案  由:关于县城路灯晚间亮灯时间应随季节变化进行及时调整的建议
    随着芜湖县城规模的不断扩大、城内道路的增多,县城的路灯也越来越多,路灯的增加既亮化了县城也美化了县城。但美中感到不足,县城路灯晚间亮灯时间往往不能根据季节变化而及时进行调整,就拿现在(2月底)来说吧,我们在行政大楼上5点钟看到高速公路下车道到县城的路灯也就亮了,这时距天黑还有一个多小时,使人感觉非常浪费;而在冬季下班时,天气快黑,遇到阴雨天,是天气已黑,而此时路灯还未亮,这时人们就急切希望路灯能亮的早一些。为此,建议有关部门应根据季节变化进行及时调整路灯的亮灯时间。
   
县建委办理情况:
    县城路灯的管理是根据季节的变换而相应调整开(关)时间的,不同的季节实施不同的照明时间。同时在我们日常工作中,确实存在路灯亮灯时间随季节进行调整不及时的情况,为进一步方便居民生活,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采纳委员的建议,着重抓好结合天气变化的特点,采取灵活多变的管理方式,尽量满足天气变化与居民生活起居的需求。如盛夏季节或雨雪天气,适当缩短或延长亮灯时间;为方便夜间行人出行,在后半夜有间隔地开启路灯,尽力为广大居民提供方便、周到的服务。
 
上一篇:2008年度优秀提案(8) | 下一篇:关于加强户外广告整治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