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湾石路拓宽改造的提案
编辑日期:2010/3/16  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案号:069
案由:关于湾石路拓宽改造的提案
提案者:张敏
 
  湾石路是连接芜屯、芜南路之间的重要交通要道,该路修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随着经济和交通需求的不断发展,现有的交通状况明显落后,其间虽然多次修补,也仅仅是维持现状,当前路况受损严重,群众出行尤为不便,原有的路宽远远不能满足现有的交通需求,加之该路沿线人口密集,屡屡发生人车事故,群众抱怨极大,为此建议:
  1、加快对湾石路改造施工;
  2、建议对湾石路进行双向六车道拓宽。
 
芜湖市公路管理局芜湖分局办理情况:
  湾石路改造工程已列入公路建设计划,道路全长21公里,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为青弋江大桥至市民广场段转而穿罗保圩新建陶辛路和部分南湖路,长3.1公里。建设规模为:路基42米,路面23.5米,双向六车道,工程已于2008年12月份开工,目前因资金不能到位,年底完成路基土方和雨污水工程,计划2010年建成。二期工程为青弋江大桥至芜南路段,长18公里,路基12米,路面宽9米,于今年8月中旬开工,现正在进行大规模施工,年内完成路面工程。
 
上一篇:2009年度优秀提案(8) | 下一篇:四海商城消防隐患急待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