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要求在都市花园安置小区附近建农贸市场的建议
编辑日期:2010/3/16  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案号:054
案由:关于要求在都市花园安置小区附近建农贸市场的建议
提案者:民革芜湖县支部
 
  近年来,由于县城中心地段的拆迁改造和“两路一湖”的建设,为安置被拆迁的居民,政府陆续建设了几处安置小区,目前大部分居民陆陆续续入住安置小区。然而安置小区都建设在离城中心较远的区域,特别是都市花园,该小区居民很集中,远离荆龙市场,居民每天的菜、米、面等生活必需品因路途较远而产生采购困难,给该区广大居民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故特此建议:
  一、政府建设安置小区时,应加强小区配套生活设施的统筹规划,体现以人为本的理念。
  二、政府有关部门应尽快规划建设都市花园安置小区附近的农贸市场,以方便附近居民的生活。
 
县建委办理情况:
  根据城南新区实际状况和代表、委员们的建议,县规委会已于2008年在城南“书香门第”开发项目中安排建设了一个5000平方米的农贸市场,由睿乔置业有限公司代建,以满足需南区域人民群众的生活方便。城南农贸市场建于保沙路与荆山河路交叉口,上下两层,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工程已于今年4月份竣工,目前已经由商务局进行管理。
 
上一篇:2009年度优秀提案(5) | 下一篇:关于加强村级财务管理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