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度
编辑日期:2007/11/14  作者:县政协办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3月9日至10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方成,副主席丁光涛、章传几、骆顺菉、姚维圣等一行来我县开开展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调研,听取我县关于新农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召开了有县直有关单位、有关镇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深入到湾沚镇鲁村、方村镇花园村实地调研。
    4月5日,县政协七届十八次常委会议接受陈济堂同志辞去七届县政协主席、委员职务,接受李明堂同志辞去七届县政协副主席、委员职务。
    4月3日至6日,县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委员174人。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奚家爱副主席代表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陈家柱副主席代表常委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汪鉴如所作的七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听取和讨论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一五”规划纲要》(草案)及其它几个报告;9位政协委员在大会上作了发言。会议补选胡怀刚同志为七届县政协主席。县委书记杨良文在闭幕式上讲了话。
    4月18日下午,为筹备省政协专题常委会,省政协副主席卢家丰率专题调研组,围绕“发展园区经济”课题,来芜湖机械工业开发区调研。
    5月16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方兆祥,在省委常委、芜湖市委书记詹夏来,省政协秘书长白泰平等的陪同下,来我县参观考察“三个文明”建设工作,深入芜湖机械工业开发区参观考察,看望县政协机关干部。
    9月13日,县政协召开七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专题听取县东湖公园建设指挥部关于东湖公园规划建设情况通报。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 下一篇:2005年度